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党委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建党节前夕,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临安板桥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辅导员、各支部师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何振波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他要求,学院师生党员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红色根脉,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要珍惜当下,努力学好为民本领,力所能及多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要奋斗未来,共同创造美好生活,要把个人梦与园艺梦、农林梦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彰显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

入党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师生列队肃立向党旗致敬,右手齐肩握拳,面对党旗立下铮铮誓言。园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王新胜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园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刘星辰作为转正党员代表发言,他们郑重承诺将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活动期间,何振波为新党员赠送了“党员五宝”并讲授微党课。全体党员参观了临安板桥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共同回顾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史,汲取奋斗前行的精神力量。

(园艺学院  周观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