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化县池淮镇一行到园艺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6日上午,开化县池淮镇党委书记周奕一行到园艺学院走访调研,园艺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交流。

池淮镇党委书记周奕详细介绍了池淮镇农业产业、特色作物、种植模式等基本情况,希望和园艺学院进一步加强现代农业园区、未来农业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科技强农贡献力量。并对何勇教授等科技特派员为池淮镇农业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何振波对周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表示要以县校合作为契机,发挥园艺学科专业特色,以科技特派员为重要支撑,为池淮镇农业产业发展、未来农业发展提供更多技术指导与智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池淮镇为学院开展科研、人才培养等提供便利,形成长效合作机制。

双方就下一阶段的科技项目合作、教学基地建设和现场考察等事项进行了多角度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园艺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