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8日晚,园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刘全彬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会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运用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各党支部、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民主生活会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何振波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方面;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方面;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方面等“6个带头”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不足,起到红脸出汗、触及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功效。

胡祖吉肯定了园艺学院2022年度工作,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增强整体凝聚力。学院党政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凝心聚力,促进内部团结,带领师生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聚焦发展目标,整合资源创条件。对于学院发展规划与建设,要从人才、平台、成果、稳定的环境等各方面着手,系统促进发展。三是重视制度建设,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学院要通过制度建设,激发调动每位师生的积极性,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氛围,形成巨大的发展合力。


(园艺学院院办 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