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会议。学院班子、各团队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3年学校工作务虚会、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标先进,增强做大做强园艺学科的使命与担当意识;要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做好人才引培、成果培育、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共同守牢底线,系统处理好安全、稳定、发展关系。

在会上,各学科团队负责人以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农业强国战略为背景,结合学校学院学科发展形势,主要围绕加强学位点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抱团培育大成果、优化学科团队管理、拓展优质社会资源、推进党建思政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多方面共识。会议还就新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说明。



(园艺学院  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