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7日上午,园艺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听取和审议学院分工会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双代会”代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

在会上,园艺学院分工会主席杨静作题为《以人为本、团结向善,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分工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分工会各项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支持教职工职业发展,促进学院和教职工共同进步;营造团结向善的氛围,积极打造健康幸福的园艺小家。报告强调,学院分工会将紧扣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各项工作要点,充分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等四项职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团结广大教职工共同推进区域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建设。

上周以来,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二级教代会及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学院通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和党委审核,形成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进行了公示。


按照议程安排,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计票人员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及简介。经参会教职工无记名投票,9位同志当选为园艺科学学院新一届校“双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予以批准。






(园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