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本科教学督导新学期走访园艺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潘程远、徐凯、白岩、何勇到我院走访座谈,书记何振波、副院长臧运祥、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和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座谈。

会上,校督导组反馈了上一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尤其对学院教师听课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与会人员一致肯定了各位教学督导人员工作的重要性,对各位教学督导集中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包括教师教学态度、教师教学能力、帮扶青年教师、如何平衡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臧运祥对校督导认真细致的工作和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守牢教学的底线,强化“以生为本”的理念;在坚守教学工作的规范性、规律性的同时,努力推进“五个一”工程(一院一品、一科一品、一课一品、一团一品、一师一品),不断提升教师育人水平。



(园艺科学学院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