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科技特派员赴仙居县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3日,园艺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与果树学科徐凯、高永彬、李晓龙等省科技特派员老师一行赴台州市仙居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仙居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应福平、副局长范杨航,田市镇副镇长朱福等参加相关活动。

新科技特派员送任会上,应福平对我校持续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李晓龙博士就任田市镇科技特派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仙居县农业产业情况并表示当地在高效生态农业、特色品牌打造、药肥双减技术等方面存在短板与需求希望科技特派员老师及背后的学科团队持续做好调查研究、技术指导、结对帮扶等工作共同为杨梅等产业联盟的培育建设贡献力量。何振波简要介绍了园艺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以科技特派员为桥梁纽带,结合当地农业发展与技术需求,进一步做好科技服务、教育培训、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人才输送等工作

当天下午,何振波一行先后走访仙居县紫珏种植合作社仙居县杨梅采鲜农场、仙居县喜农乐民杨梅研究所等农企基地进行现场考察与工作调研种植户目前梨和大樱桃花期管理、杨梅避雨栽培、新品种病虫害防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指导并就开展技术服务、协同育人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期间,新任科技特派员李晓龙博士与对接主体仙居县紫珏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应皎明进行了工作衔接。


(园艺学院果树学科  李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