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举行2024年“红心绿行” 植树养护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下午,园艺科学学院师生在牛头山水库基地开展2024年“红心绿行”植树养护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学科教师、党支部、分工会、团学组织等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师生们在果树学科老师的指导下,有的挥起锄头、铁锹奋力挖好土坑,有的抬运树苗、修剪树枝,拉来基肥,有的接来水管进行浇水……看着种下的樱桃树排列成行、迎风挺立,师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劳动后的快乐。

园艺学院结合农作园搬迁工作,组织本次“红心绿行”植树养护主题活动,同时让更多师生了解牛头山水库基地的大棚、玻璃温室等建设情况,增强了做好实践教学基地调整衔接的共识与信心,密切了学院师生关系。

(图/孙靖贻文/邵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