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 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章健     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上午,园艺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专题部署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副书记祝彪、副院长何勇,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何振波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对文明课堂主题班会有关要点进行了讲解说明。他强调,班主任老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点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规范课堂学习秩序,注重课外活动引导,强化考风考纪教育等方面入手,全面落细落实工作要求,关心支持学生健康成长与能力提升,配合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何勇介绍了学院当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展情况,主要就随堂听课、实践教学、工作调研、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祝彪对近期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就业升学、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共同抓牢学生思政主阵地,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全过程。

与会老师还就学情分析、班级管理、主题班会、课外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