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退伍士兵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曹志豪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上午,园艺学院召开退伍士兵学生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辅导员、全体2023级观赏园艺专业退伍士兵学生参加。

会上,退伍士兵学生分别就自身学习、生活、未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领导表达了对退伍学生的关心,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解答,还对专业科目、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勉励大家珍惜军人荣誉,传承军队作风,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习惯带回学校,在校园生活中汇聚、传播正能量,保持昂扬姿态,争当模范先进;勇于直面困难和挑战,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使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做好未来规划,继续努力前行。

此次座谈会有力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加强了学院退伍士兵学生帮扶,有助于学生励志成才。

(园艺学院 曹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