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验农耕农事,助推寓教于乐”——2021年亲子农事体验(挖番薯)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活动主题

同庆师生丰收  共谱生态华章

二、活动时间

1024日(周日)上午10:00

三、活动地点

东湖校区农作园番薯地块

四、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五、参赛人员要求

亲子组合报名,一名家长和一名子女(7-15岁)为一组,限报10

六、比赛规则及奖项设置

在主办方划定的土地内,由家长带子女开展亲子农事体验,每个地块内同时进行体验的人数最多不超过3人,比赛时间为20分钟。本次比赛结果由挖出完整番薯的品质和重量同时决定,挖烂的番薯不参加称重,且会有相应扣分。

奖项设置: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5%,将颁发奖状。

七、注意事项

1.农事体验范围较小,请注意在自己负责的区块内劳作,不要跨区域开展劳动;

2.近期连日阴雨,土地湿滑,建议有条件的参赛队伍自备雨鞋;

3.农事体验具有一定危险性,请务必确保参赛队伍里的小朋友在大人陪伴下开展劳作,不要在场地内追逐打闹;

4.本次活动范围仅限于农作园番薯种植区域,其余区域种有科研实验材料,损毁将追究相应责任;

5.本次活动期间产出的番薯归主办方所有。

八、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参加“亲子农事体验活动”的学校教职工(校工会会员),请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j/e6IN8wy.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参赛队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主办方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依次发短信通知。截至102316点,若仍未收到短信,视为报名不成功。最终体验人员以短信通知为准。



园艺科学学院分工会、妇联、团委、学生会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