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四季耕读”园艺文化月启动仪式暨文明实验室创建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师德师风和学风专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和“学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师资队伍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园艺科学学院2022年度“四季耕读”园艺文化月启动仪式暨文明实验室创建推进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421日(周四)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研究生院、设备处负责人,临安区锦北派出所警官,学院领导、各团队实验室安全员、安全协理员、卫生协理员、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党支部代表等

四、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会前14天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请参会人员自带口罩。

2.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原则上各团队实验室安全员、安全协理员、卫生协理员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需履行请假手续,并于421日中午12:00之前将请假人员姓名、事由报院办、学生办备案。

联系人:许国庆、许赛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园艺科学学院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