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及工作程序规定,对2022园艺专业、专升本观赏园艺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答辩前准备:答辩前毕业生必须在系统中做好各类文档的上传或填写工作,否则不予答辩

2. 答辩时间:2022519日, 14:00-21:30

3. 答辩相关要求:答辩小组成员需提前15分钟进场;毕业生需提前30分钟进入答辩现场,拷贝好ppt,并保证播放无误,同时提交本人论文抄袭检测报告单本人论文简介6份(300字左右,不显示指导教师姓名)和至少一份完整的论文纸质版按现场抽签顺序答辩(学生分组名单见附件)

4. 答辩分组

第一组(组号:2022010701答辩地点:5302

组长:崔永一 ,成员:高帅、汪翔、杨静、郑伟尉,答辩秘书:辛静静

组(组号:2022010702,答辩地点:1301

组长:臧运祥 ,成员:郭长奎、李晓龙、茹磊、邵果园,答辩秘书:许丽爱

组(组号:2022010703,答辩地点:5401

组长:朱祝军 ,成员:陈雯、冯圣军、张岚岚、闫国超,答辩秘书:马海杰

组(组号:2022010704,答辩地点:1505

组长:吴建国 ,成员:蔡韡韡、宫金礼、郁有健、张迟,答辩秘书:刘圆圆

组(组号:2022010705,答辩地点:5203

组长:樊怀福 ,成员:胡校粒、李南羿、罗平、吴伯萍,答辩秘书:方慧慧

组(组号:2022010706,答辩地点:14419

组长:何勇 ,成员:杜长霞、霍柳青、聂京涛、徐云敏,答辩秘书:苗丽

5.每个毕业生要求制作反映毕业论文主要内容和观点的PPT,介绍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答辩小组成员3个(含)以上问题,原则上学生必须作答,时间一般为5-8分钟。学生答辩完所有的问题后,需继续在场参加答辩会。

6 答辩结束后,由答辩秘书将答辩记录和评审表(答辩页)签字后统一交到学科本科教育负责人处汇总,并将答辩成绩反馈至毕业论文平台,毕业生可根据给出的意见修改本人论文并重新上传;答辩成绩不合格者将直接进入学院二辩。

为确保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请各位导师加强指导,各位毕业生提高重视,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

                                                                                    园艺学科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