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关于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和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研工部《关于做好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参考《园艺科学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试行)》(园艺学院〔2021〕12号)等相关文件,经本人申请、资格审查,学院评审小组评审,评选出园艺科学学院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9名,推荐产生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3名、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替补推荐人1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对公示的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园艺科学学院学生办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3年3月3日-5日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63741271(9297272)

联系邮箱:375948916@qq.com

联系地址:学15-611


园艺科学学院学生办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