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蔬菜学科新教师面试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报告时间:2022年9月22日(周四)下午1:30-3:30

报告地点:学15-612

报告人简介:

1、王涛,复旦大学理学博士,华中农业大学博士后,浙江师范大学讲师。主讲《植物生理学》、《Plant Physiology》(全英文)和《高级植物生理学》。研究方向为利用基因组学、遗传学以及分子生物学等技术,以大豆和水稻为研究材料,在分子水平上揭示植物在不同环境胁迫下的共生固氮机制和生长发育机制等。以第一作者在Science、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等期刊发表SCI 论文4篇。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浙江省一流学科“生物学”开放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周四的报告题目:光信号调控大豆共生结瘤的分子机制。

2、任传宏,浙江大学果树学博士,2022年9月毕业。研究方向为果实营养与健康,次生代谢产物合成及调控。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杨梅果实杨梅素生物合成及其转录调控机制》研究。以第一作者在HorticultureResearch及

FrontiersinPlantScience期刊各发表SCI 论文1篇,以第二、第三作者参与发表SCI 论文4篇、中文一级期刊1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园艺科学学院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