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百首红歌庆百年”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0日下午,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百首红歌庆百年”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1支队伍参加,比赛共有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部分,其中必答题是参赛队伍根据关键字词写出红歌歌词及歌名,抢答题分为听伴奏猜歌名、歌词填空、歌词接龙、读歌词猜歌等四个部分。


比赛中,一首首激昂澎湃的红歌,让大家学习了一段段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一句句振奋人心的歌词,唱响了对党和祖国的革命赞歌,坚定了红色记忆的传承发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本次活动作为“五个一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支部全体成员对建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学习与认识,加深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从红色歌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与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厚植家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 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