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9日,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方平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给支部全体成员讲党课。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宏伟篇章,是一首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瑰丽史诗。党课中,方平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建设和发展中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方平希望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在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发展历程中,完成和推进“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件大事所取得辉煌成就的宝贵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坚守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与担当,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全体同志认真聆听、做笔记,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向百年华诞致敬、献礼!


(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 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