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正文

园艺学院“感恩母校行”活动走进嵊州马寅初中学

发布日期:2022-0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在校大学生作用,深入中学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和招生特色,提升浙江农林大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浙江农林大学举办了2022年“我为浙农林大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近日,园艺科学学院于绍兴嵊州开展了浙江农林大学赴嵊州市马寅初中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园艺201班邢可弘与其余7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全员在马寅初中学校门集合,开始布置桌椅,张贴海报和横幅,确认礼物齐全并摆放礼物,之后队长进行分工分组以便更好地宣传。在学生放学后,队员开始分发礼物并邀请学生加入咨询QQ群。队员分散在校门口、十字路口、公交车站、停车场进行宣传,最大程度上扩大影响力。在摊位处,有放置浙江农林大学的宣传视频和招生简章,安排在摊位处的队员在家长与学生驻足观看宣传片的同时,热情积极地向家长和学生介绍学校情况并分发小礼品,队员们也会运用已知的招生知识或自身经历解答学生和家长们的疑惑,同时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让家长和学生更好地了解浙江农林大学。临近傍晚,队伍结束摆摊,并在校门前与院旗和横幅合影,最后归还桌椅,完成整个宣传过程。

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海报和传单等吸引多数家长学生们的目光。礼物对学生有较大吸引力,能够吸引学生学生们的注意力前来咨询。通过队员们的讲解,多位家长和学生对浙江农林大学相关招生内容表现出较浓厚的兴趣,选择入群或拨打招生热线深入了解。

图/袁珺恺、裘淳琳

文/邢可弘、赵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