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作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农作园 >> 正文

农作园 · 农耕文化园

发布日期:2021-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浙江农林大学植物生产校内综合教学实习基地(农作园˙农耕文化园)始建于2012年,占地面积约20亩,是浙江农林大学植物生产本科实验教学中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地始终坚持为教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基地的综合和区位优势,主要为园艺、园艺(观赏园艺)、植物保护、农学等多个植物生产类专业的教学实践实习提供服务,并承担首批教育部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复合应用型”改革试点项目、浙江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和优势专业、园艺植物栽培学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等教学改革项目的教学服务任务。同时,基地也是“农作园”和“农耕文化园”,是学校“两园(校园、植物园)合一”建设的专类园之一,是学校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的重要节点。